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据称我国经济责任审计明年起将扩至地厅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1月25日电香港《文汇报》24日从北京发回的报道称,据有关人士指出,目前内地已先后有千余名干部因在审计中查出问题被免职、降职和撤职。从2005年起,经济责任审计范围还将由现在的市、县长级往上一级层次延伸,扩展至地厅级干部。

  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过后,中央明显加大了反腐败力度,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有关工作,已在各地如火如荼展开。

  报道称,中组部一位官员指出,从1998年开始,内地共对25539名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审计。对省部级正扩大试点。

  这位官员透露,内地已加大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力度,主要集中在两方面:一是继续深化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领导人员,和县级以下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二是分级分层地推进县级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认真总结县级以上特别是市、县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试点经验,进一步扩大审计范围,提高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中国新闻网璋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