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辆“迎亲”警车被揪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9 华商晨报

  新闻背景 11月20日,沈阳市皇姑区一豪华迎亲车队中出现警车。记者跟踪发现,还有警车随车队一同开往举行婚宴的酒店,并发现停在酒店附近的警车。

  首期报道题目《奔驰70警车4辆》

  晨报讯 (实习记者 李言)公安部门昨日确定,有三辆警车参与了11月20日的豪华迎
亲车队。

  三车均属司法系统。

  昨日,省公安厅致函本报,通过本报向社会通报“警车迎亲”事件的调查结果。

  省司法厅在调查结果中表示:“省公安厅督察处已对违规参加非警务活动的司法系统警车牌照及行车执照依法进行收缴。同时责成车属系统对问题发生的单位和个人做出教育和处理。”

  据了解,11月21日本报《奔驰70警车4辆》见报后,省市公安部门高度重视。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李文喜作出批示:由警务督察介入调查并严肃处理。

  当日,沈阳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两次与本报取得联系,索要资料,展开调查。

  11月23日,省公安厅警务督察处贺裕民处长一行三人来到本报报社。

  贺裕民处长表示,省公安厅对警风警纪问题十分重视,查处力度很大。省公安厅欢迎社会各界对警风警纪问题进行监督。

  随后,省公安厅警务督察处的工作人员仔细辨认了记者提供的婚礼现场的照片。对在成龙花园和万豪酒店附近出现的“辽OO189警”、“辽OO240警”、“辽AD236警”三辆警车,贺处长当即表示:证据充分,可以处理。随后他通知相关部门立即前往车属单位,收缴警车牌照及行车执照。另一辆警车经查没有参与当天婚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