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城高校毕业生请用请用“免费套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4 华商晨报
沈城高校毕业生请用请用“免费套餐”(图)
本月20日的一次招聘会充分体现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

  本报记者 杨晟坤 摄

  晨报讯(记者 尤宏韬)12月1日~7日,全国人才市场将举行“第二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系列活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将在一周时间里向毕业生推出12项免费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两出重头戏将是毕业生网上招聘和东北三市联动招聘会。

  本次活动周期间,毕业生只要登陆沈阳人才网,不仅可以看到沈阳市招聘信息,还可以浏览到全国主要城市的招聘信息,还可以在网上直接投递个人简历。目前仅沈阳市参与网上招聘的单位已达到300家,提供岗位1万多个。

  12月2日,沈阳人才市场将与长春、哈尔滨人才市场同时举行“东北三市联动大型人才招聘会”,毕业生除了可以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内找工作,还可以通过大屏幕了解到长春、哈尔滨两市的毕业生招聘信息。

  另外,活动周期间,沈阳人才市场还面向毕业生推出了就业信息进社区、择业与创业指导、与企业CEO对话等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