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NBA替补弗莱明悄然入沈 “快船”将驶近盼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05 东北新闻网

  昨天,辽宁盼盼队新来“抢工作”的外援和青年队一起进行了训练,尽管初来乍到的他训练中并没有太多过人的表现,但让人惊讶的却是他的经历,这名外援居然在新赛季NBA快船队打过一场比赛!

  来头不小:打过本赛季常规赛

  这个老外到底是什么来头?几乎每个外援来了都要面临这个问题,翻开这个新外援的履历,真的让人大吃一惊:这个新外援居然刚刚还参加了快船队的比赛!据了解,这名叫马库斯·弗莱明的外援今年26岁,刚刚与快船队解除了合同。他告诉记者,在快船队的常规赛中有两场比赛他被报名,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上场6分钟,得到了两分。

  但是,他真的是NBA快船的队员吗?在外援的引进上,曾经出现过很多的外援弄虚作假的事件,这也不能不让人怀疑老外此话的真实程度。但记者通过大量资料证实了他的身份的确不假。弗莱明是在今年9月30日与快船签约的。他在上赛季在NBDL的Huntsville效力,还代表宾夕法尼亚队打过USBL的比赛,平均每场得分8.8分,有6.7个篮板。在此前的洛基山夏季联赛中曾代表太阳队打了6场球。在快船早期的名单中,还能查到他的名字,但现在已经被删掉了。根据合同,他和快船签约到了2005年的夏季才到期,但或许是他的表现让他很早就被快船放弃了。可见,与其说弗莱明是快船的NBA的现役球员,还不如说是快船的下岗球员贴切些。

  褒贬不一:表现时好时坏既然是NBA的球员,就该有一些过人之处。但昨天弗莱明的初次亮相却不是很让人信服。昨天下午,弗莱明跟着辽宁青年队一起进行了训练。不过,他并没有让人看到太多的高水平。

  据介绍,弗莱明可以胜任前锋和中锋,盼盼让他试训很大程度上是希望他能够打小前锋。据记者观察,这名刚刚在NBA打球的弗莱明身材并不强壮,或者说略显单薄,他所说的2.03米的高度也没有缩水的痕迹。不过,几名在场边的专业人士却对他的表现没有表扬,认为他无论是在速度还是在技术上都没有体现出NBA球员的水平。

  从训练的表现看,弗莱明开始的确有些拘谨,在场上也有些放不开,但到了后来他却让人看到了自己的一些绝活。他的三分球各个位置都能够轻松命中。

  前途不明:老外信心十足

  今天,盼盼队将返回沈阳,而弗莱明也将接受“过堂”,主帅蒋兴权将对他的表现进行现场的考查,并且决定他的去留。不过,对于这一次面试,弗莱明却是信心十足。

  在与记者的对话中,弗莱明特地强调了自己是职业球员,而且他曾经获得过美国大学生联赛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还曾经入选过2001年的美国大学生联赛的全明星阵容等等一系列的荣誉让他有足够的理由来证明自己是最好的。在NBA的比赛中认识了姚明和王治郅,也让他对中国联赛有了了解,弗莱明是第一次来沈阳,他知道自己想留下来就得挤走现在两位外援中的一个,对于这些,他充满自信,弗莱明笑着告诉记者:“没问题,我一定能留下来!”(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