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幻想虐待成现实日女童被“网”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28 燕赵晚报

  近日一部名为《百变小樱魔术卡》的卡通片在日本热播,卡通片的女主人公小樱是一位可爱的小学生,热衷于收集魔术卡。或许没有人会想到,这部卡通片竟然能够与一起凶杀案扯上关系。日本奈良市一位七岁的小学生在17日放学回家后突然失踪,后来在她家附近的一条水沟里有路人发现了她的尸体,经过初步调查,她的死亡细节和一个网络论坛上网友发的帖子很相似,因此很可能死于“网”杀。

  凶杀案件扑朔迷离

  上周,日本奈良市小学一年级学生有山枫(音译)中午1时放学回家后突然失踪。有山枫的同学说,他们在她家附近看见有山枫和一名坐在车内的男子交谈,之后她坐进汽车与这名男子一同离去。

  当天,妈妈给有山枫打手机,她还说要回家拿自行车,约妈妈在校门口见面。可是约定时间已过,妈妈仍然没有看见宝贝女儿。再给有山枫打手机,也没有应答。18日,有山枫的妈妈收到一条绑匪发来的手机彩信,是她7岁的女儿被虐待后双眼紧闭、被绑在沙发上的图片:“你女儿在我这儿。”当日中午时分,在距有山枫家6公里的一条水沟里,一位路人发现了有山枫的尸体。据估计,有山枫死于17日下午4时至晚10时。

  目前,凶手尚未被缉拿归案。案发过程中,凶手从未要求过赎金,也没有性侵犯行为。他绑架行凶的原因完全不得而知,似乎是在玩一个游戏。这使得案件越发显得扑朔迷离。

  网上论坛幻想虐待

  在此案尚未得出结论的同时,一个网上论坛牢牢吸引住了警方的注意力。在这个论坛中,网友们发帖相互交流自己的虐待幻想。而被他们集体虐待的幻想对象,居然是一个卡通人物。她就是卡通片《百变小樱魔术卡》里的女主角小樱。这部儿童卡通片,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每周播出一次。

  “我要用钳子把小樱的牙齿拔出来,或者把它们敲碎,”一个网友这样写道。“我要把从小樱嘴里拔出来的牙齿放进我嘴里,”另一个帖子说。

  还有一些人发帖说要把小樱淹死,其中一个帖子这样写道:“如果我把她扔在水箱里,一边看着她流着眼泪哭喊救命,一边往水箱里一点一点地加水,我会很兴奋。”

  凶杀细节不谋而合

  尽管这些帖子让人心惊且无法理解,但人们也不会予以理睬,因为这不过是说说而已。恐怕没有人会想到,竟然真的有人将这些可怕的幻想付诸行动。

  日本媒体22日报道说,警方怀疑,关于有山枫之死的凶杀悬案与这个交流虐待幻想的论坛有密切联系。

  这起谋杀案的很多细节都与论坛上的帖子不谋而合。有山枫的尸体被发现时是脸朝下躺着,身上伤痕累累,口中的牙齿也被撬下了好几颗。而尸检表明,有山枫是被溺死。尸检报告说,女童肺中的水不含泥浆成分。这说明她是在浴缸或室内某处被凶手溺死。

  目前还不知此种怀疑是否已得到警方进一步证实。可是,事发当日穿着小裙子的有山枫或许确实和小樱有几分相像。邻居们说,有山枫是个快乐的小女孩,她从来都不害怕陌生人。鑫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