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拖欠来京务工人员工资年内全部清理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1 北京日报

  阳安江带队到建筑工地检查工作

  本报讯(记者周健森)按照计划,全市建筑行业各单位拖欠的来京务工人员工资将在年内全部清理完毕。昨天,市总工会、市建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到建筑工地,就清欠来京务工人员工资情况进行联合检查。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阳安江,副市长孙安民参加检查。

  阳安江一行首先来到城建集团负责施工的海淀区五道口商业综合楼工地,现场检查了食堂、宿舍、图书室等员工生活设施,并与来京务工人员亲切交谈。当看到这里居住条件良好、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工资都能按月发放到人,阳安江表示满意。在住总集团施工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研楼工地,工程单位对所有来京务工人员都实施了实名制电脑管理,并对工资发放情况进行监控和记录。

  阳安江表示,近年来全市建筑行业整体管理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在维护来京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改善其工作、生活条件等方面做了许多实事。阳安江说,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工资清欠工作,关心来京务工人员的生活质量,维护其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