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5岁男子铁心做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0:58 扬子晚报

  他叫白岩,她叫白艳,其实他和她都是同一人,本是男儿身,却一心想成美娇娘。11月29日,25岁的白岩白艳将接受变性手术,圆一个期盼已久的“女人梦”。

  第一次见白岩时,他穿着米色灯心绒外套、蓝色牛仔裤、白色皮靴,戴着半框眼镜,眉毛修得细长,扎着马尾辫。白白净净,俨然一副年轻女孩的打扮。

  白岩出生在丽水缙云一个小山村里,小时候和正常小男孩没两样。上学后,白岩开始变得文静。“那年是1995年,我发育比别人晚,到了中专才出现青春期男孩生理变化”,白岩说,“长腋毛、唇毛变黑,我吓坏了,觉得自己不应该是这样的。”那时候,不安的白岩开始从书上寻找答案,最后他发现自己应该是个女孩子。从那以后,白岩开始偷吃雌激素。

  中专毕业后,白岩在台州一家大企业做文员。1999年的一天,白岩在公司宿舍试穿女装,不小心被室友撞见,没几天,他就被公司开除了。他回家和父亲提出要做变性手术,从此,无休止的家庭争吵开始……

  他瞒着家人,偷偷把身份证上的性别改成女性。2002年夏天,他考进大学,顺利地住进了女生宿舍。忘记了性别,白艳在大学的成绩出奇的好,考试总是班里第一名。2003年年底,白艳完成学业,走出校门。

  在杭州,“她”找到一家电脑公司,在里面做网络程序员。同事还没人知道白艳的过去,就连合租的女孩也不例外。“踏出校门后,我当初的‘女人梦’越来越强烈,我必须从内到外具备女人该有的东西。”白艳知道,梦想的实现只有选择变性手术。文中“白岩”、“白艳”系化名(据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