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法营运车辆超过正规军 黑的冲击蔡甸客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6: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 关键字

  首页楚天都市报今日要闻

  非法营运车辆超过正规军 黑的冲击蔡甸客运市场

  (2004-11-2606:14:43)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实习生邓志高)蔡甸城区黑的多达200多辆,不仅冲击正规出租车的生意,也抢了城区至汉阳中巴车的饭碗。

  前日,记者在蔡甸水务局对面候车时,一辆红色夏利车停在面前揽客,该车未使用出租车专用牌照、标志灯、计价器等装置,司机夏师傅坦承是黑的,到汉阳王家湾全程18公里,每人只需5元。

  据了解,蔡甸城区跑汉阳王家湾的巴士约70辆。中巴车司机冷师傅说,黑的一般揽4名乘客就跑一趟,由于价格与中巴差不多(中巴每人4元),时间却快一倍,严重冲击中巴车生意,去年底以来,中巴乘客明显减少。

  记者看到,蔡甸大街转盘处、区中心医院门口、江汉假日酒店等处停有大量的夏利、吉利牌小轿车。该区汽运中心李主任称,这些都是候客黑的。

  据蔡甸区交通局法规征稽科一位姓马的科长介绍,整个蔡甸城区准营的士100辆,而以私家车名义从事营运的黑的却有200多辆,区交通局、城管局等部门自今年2月份以来组成专班整治,由于取证困难,收效不大。他们将按照区政府的部署,继续集中力量整治,规范城区客运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