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妻子半夜突发狂 七刀砍伤熟睡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00 每日新报

  王渐王健

  躺在病床上的王老汉新报记者王健摄

  89菖菖菖菖68电话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夜间,妻子突然抡起菜刀砍向熟睡中的丈夫,丈夫身中 7刀后昏死过去。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3: 00左右静海县医院

  经过8个多小时的手术,这名60岁左右的王姓老汉终于被推出手术室。据王老汉的家属介绍,他家住在静海县独流镇,家里有两个女儿,此事发生前,一家人一直平安无事。事发在1:00左右,当时,不知什么原因,王老汉的老伴突然起身,操起菜刀就朝熟睡中的王老汉砍去,猛砍7刀后,她突然朝门外跑去,大声呼喊着邻居赶紧救人。在医院里,王老汉的大女儿告诉记者,妈妈平时精神不是很正常,但一直没有发作,至于这次为什么挥刀将父亲砍伤,她也觉得纳闷。

  记者同时从院方了解到,王老汉头部被砍 5刀,背部和手臂各中一刀,而且手臂的筋也被砍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