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中国国际旅交会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4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天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上午10时30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在国家旅游局负责人等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规模空前的本届旅游交易会。

  在现场,参加本届旅游交易会的各国各地区竞相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旅游、航空、商业服务等项目。记者注意到,今年的国际旅交会各参展商除了通过现场表演歌舞等方式生动地
传递旅游特色之外,在推介产品时,并没有一味开发新区域,而是更理性地挖掘现有景点的潜力资源。

  专程前来参展的云南省副省长邵琪伟告诉记者,在云南已经开发的景点中,有不少不可多得的温泉,例如大理、滇东北,但是游客知晓度甚低。“温泉旅游、度假旅游都是云南有待深度挖掘的宝藏。”

  除了云南、江苏、浙江这些人气集聚的旅游高地外,三峡这类曾经辉煌的老牌旅游地,则做起了“合纵发展”的文章。本届旅交会,重庆联合湖北推出的“新三峡”项目同样吸引了不少目光。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国家旅游局、国家民航总局领导,各省、市、自治区领导出席了昨天的交易会。出席交易会的还有来自五大洲64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及参展商,旅交会27日至28日对公众开放。记者黄雨清(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