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恩月”帮消费者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虽然距离2005年1月8日-2月8日这个中国第一个“主流品牌感恩月”活动还差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是,消费者的热情似乎已经被点燃了。在征求各知名品牌意见后,“感恩中国”行动组委会正式面向消费者征集感恩月圆梦计划,向各大品牌提出自己理想的“感恩计划”。

  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个“帮助消费者圆梦”的灵感,其实来自于消费者电话。
自从组委会公布了感恩月行动计划的具体细节后,汽车、家电等行业知名品牌在“感恩月”期间的“特别召回”行动,吸引了不少原品牌忠诚用户,一位从新疆乌鲁木齐晚报获得有关消息的读者打电话表示,正想把开了近十年的桑塔纳更换成帕萨特,如果中奖,他愿意把车子从乌鲁木齐开到上海大众公司。

  “我们发现,消费者的想像力非常丰富,建议也具有可行性,对于我们的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组委会负责人士介绍,有的消费者家里还收藏着二十年前最早进口的那一批三洋收录机。如果日本三洋参加此次活动,他愿意通过组委会将家中的卡式收录机赠送给三洋并希望能够得到三洋最新的等离子彩电。

  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致电组委会,希望在感恩月期间有与美容产品代言人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便获得美容“秘籍”。更多的来电不仅希望各品牌有具体的实惠,更希望得到厂家对消费者提供有关知识的指导与帮助。

  本次感恩月行动涉及汽车、家电、饮料食品、医药保健、美容化妆以及金融保险服务等多个行业,共计400多家品牌。如果消费者有良好的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组委会,建议一经采纳将给予重奖。相关品牌请访问新浪财经网。

  组委会电话:010-858025858580258685802599电子邮件:ccpitsl vip.sina.com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