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再就业工作表彰会在石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44 河北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石磊)今天下午,我省在石家庄召开全省再就业工作表彰会议,贯彻全国再就业工作表彰会议精神,表彰全省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交流再就业工作的新成果、新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省的就业再就业工作。

  省领导白克明、季允石、刘德旺、张毅、郭庚茂、张力、付双建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宣读了省政府关于表彰再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和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石家庄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等36个集体“河北省再就业先进工作单位”称号,授予王学等58人“河北省再就业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河北省再就业先进企业”称号,授予姜凤春等25人“河北省再就业优秀个人”称号。

  省长季允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当地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索出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主要有:领导高度重视,是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关键环节;坚持抓发展促就业,是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根本途径;不断完善落实相关政策,是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的基本条件;加强培训,搞好服务,是促进就业再就业工作的有效措施;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协调联动,是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的重要保证。

  季允石强调,当前,我省就业再就业形势总体上是好的,但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着许多薄弱环节。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坚持就业再就业工作党政一把手负责制和政府目标管理责任制,真正把就业再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经济任务和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有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要把再就业工作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并作为政绩考核的重要内容。正确处理发展经济和扩大就业的关系,实现发展经济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要增强全局观念,带着深厚的感情,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决不允许在落实优惠政策上打折扣。各级领导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树立人本服务观念,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个性服务、贴心服务和诚信服务。省委、省政府决定把就业再就业工作继续作为明年民心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开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