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年民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会在温州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48 温州新闻网
2004年民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会在温州开幕(图)

市长刘奇主持开幕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2004年民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会在温州开幕(图)

中共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致词


2004年民企国际人才智力交流会在温州开幕(图)

开幕式现场


  温州网记者董晶亮现场报道:今天的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锣鼓喧天,繁花似锦,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国际人才智力(温州)交流大会上午9:30在这里拉开帷幕。

  温州市市长刘奇主持今天的开幕仪式。

  中共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做重要讲话。

  王建满说,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国际人才智力(温州)交流大会是一次英才荟萃、共商发展、孕育希望的盛会。温州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民营经济是温州的最大特色、最大品牌和最主要的发展动力。没有民营经济,就没有温州的今天;人才是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人才决定着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决定着一个城市的竞争力,也决定着民营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得人才者得天下。温州过去的发展,离不开国内外各类人才的贡献;温州的未来,还是要靠高素质、实用型的人才去创造和开拓。

  王建满指出,为各类人才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责。这次举办中国民营企业国际人才智力(温州)交流大会,目的是为他们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促进民营企业与国际人才智力之间的密切合作,力求实现共赢发展。

  据悉本届民交会集韩国三星CS培训基地、欧中教育培训中心、法国基德律师事务所、美国普华永道、俄罗斯科学院、英国工程师协会、印度印中贸易中心、上海中企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苏州高薪区人力资源高级人才服务部等国内外猎头公司、行业协会、培训资质认证机构、人才交流机构等共70余家。

  本届民交会参会人员有来自国内外留学人员97人,国外科研院所10家19人,参加本次民交会论坛的专家有23人,各省(市、区)代 表团275人,本省各代表团126人,国内高校专家63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