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广东汕头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3: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十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李怡青)今天,第二十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在广东汕头隆重开幕。来自全球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八十支参赛队伍,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暨全球华人城市篮球邀请赛创办人龚树森,本届邀请赛组委会名誉主席、汕头市委书记林木声,市长黄志光和有关部门的官员及数千名篮球爱好者汇聚汕头潮汕体育馆。

  龚树森说,很高兴看到本届全球华人篮球邀请赛从规模、参赛队伍、参加人数都打破
了历届纪录,希望通过本届篮球邀请赛,让全球华人以球会友,联络感情,凝聚海内外中华民族的精神团结。

  开幕式上,汕头市还向来自美国、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等海内外参赛队伍,赠送了各队本届邀请赛的队旗。

  随后,台北县上逸老马队与江苏丹阳凤凰队,洛杉矶青马队与深圳常青队,香港篮球知友社和沈阳波司登女子篮球队等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赛。

  此次全球华人篮球邀请总共将进行三百二十场次的比赛,参赛总人数达二千四百多人,创历届之最。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