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认定第三批著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23 中国西藏新闻网

  11月2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第三批著名商标评审会在西藏自治区工商局召开。祥云、Zhi Zhi 、 zhizhi、益桑、山南、哈达、艾玛土豆、NIU TOU PAI 等8件候选商标被评选为西藏自治区第三批著名商标。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区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名誉主任郝鹏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被推荐参加评选的9家企业具有经营稳定、经济效益较好等特点。9家企业生产的产品或提供的服务在西藏自治区乃至国内外都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西藏自治区行业领先,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评审过程中,区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详细了解各候选企业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在基本掌握各候选企业的全貌后,经过与会委员的认真研究、讨论、评审,一致通过祥云等8件注册商标的评审认定。

  郝鹏指出,著名商标的评审是西藏自治区实施经济跨越式发展和名牌战略的一件大事。通过开展西藏自治区著名商标认定工作,有力地提高了企业的商标意识、名牌意识,全面提升了西藏自治区企业形象和品牌的知名度,带动了西藏自治区优势产品和主导产业的发展,为西藏自治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西藏日报

  作者:冯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