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夜间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43 东方网-劳动报

  冷风让晨练者“屋里蹲”

  本报讯寒流来袭,冷风让沪上不少热衷晨练的市民也打了退堂鼓,乖乖地做起了“屋里蹲”。昨日上午7时左右,以往此时已经被晨练者闹腾得挺热闹的外滩,显得比较冷清。以往天上扎堆飞舞的风筝只剩了一两只,黄浦公园内跑步的人也少了许多。

  周老太本也是晨练一族,可昨天一出门就被冷风“刮”回了家。她告诉记者,这么冷的天出去锻炼,简直成了受罪,还是老老实实地待在家为妙。

  记者罗菁

  小白菜身价涨起来

  本报讯天气一冷,有些蔬菜价格开始“水涨船高”。据市经委食品处设立的上海市食用农产品流通安全信息网昨天统计显示,本市部分蔬菜价格出现上涨,其中小白菜价格更是涨了一倍。

  数据显示,卷心菜批发价从前天每公斤0.4元上涨到0.6元,而小白菜更是从每公斤0.5元上涨到每公斤1.07元,翻了一倍还多。据介绍,随着气温降低,光照不足,蔬菜生长期拉长,出品率降低,可农民的肥料、器具、人力等投入和过去是一样的,成本增加导致部分蔬菜价格上涨。

  记者刘骏

  秋装打折冬装上柜

  本报讯寒潮突然来袭,一向能够及时把握市场风向标的众商家也被弄得措手不及。记者昨天在一百东楼、东方商厦等本市主要百货商厦内发现,上周才刚刚上市的多款秋装已经被迫挂上了“5-8折”的牌子,而一些皮草、羽绒服及带毛领的厚外套也被商家早早搬上柜台救市。

  “没办法啊,谁知道天气突然变冷,秋装上周还热卖呢。这不,没几天就得打折了。”在一店东楼,某品牌销售员一边腾出部分秋装柜台,挂上冬装,一边告诉记者:“这就叫随行就市,别人都开始卖冬装了,我们公司今天一早也送货过来要我们立刻跟上,明天更冷呢?要是再这样下去,过几天秋装弄不好就要落市了。”

  记者刘骏(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