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办学校集体招聘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47 北京日报

  从幼儿园阿姨到大学讲师,共1160个职位

  本报讯 (记者童曙泉)北京教育人才市场今天举办民办学校招聘专场,从幼儿园阿姨到大学讲师,共1160个职位虚席以待。

  这次招聘会是今年北京地区第六届教育人才交流洽谈会第七个招聘专场。千余招聘岗
位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基础课教师需求量最大,共近700个职位,占总数的57%。招聘专业课教师的专业分布十分广泛,涵盖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国际私法、广告学、装潢设计、汽车电子、公共关系等数十个专业。

  参加招聘的单位,从民办幼儿园、小学,到民办中学、高校及民办教育培训机构无一缺席。双鹿艺术幼儿园、朝阳外语小学、八中怡海分校、北京吉利大学、海淀区戴尔培训学校等都在参展名单之列。

  由于招聘学校需求量较大,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首都师范大学还将于下月18日、19日联合举办两个“首师大专场”,服务师范院校2005届应届师范毕业生求职。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