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闻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市公务车额度拍卖再次试点

  本报讯本市第二次公务客车额度拍卖将于本月29日举行。记者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受上海市城市交通管理局委托,该公司将对700辆公务客车额度进行拍卖。

  今年9月28日,本市进行了首次200辆公车额度拍卖。首次拍卖最低中标价29000元,平
均中标价30667元。下周一举行的第二次拍卖仍属试点阶段。与私车额度现场投标不同,公车额度拍卖采用有底价拍卖的形式,只通过网络和电话接受投标。

  记者郁中华

  功能性化妆品生产基地昨奠基

  本报讯 由华伊美科技企业集团在沪投资的全国最大的功能性化妆品生产基地,昨天在松江区动工奠基。

  据悉,整个生产基地占地6.8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总投资3000万美元,由其集团属下的上海华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祛痘、祛斑等具有治疗功能的化妆品。预计2005年底一期工程完工并投入生产,年产值将达10亿元,利税可达1.5亿元,整个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功能性化妆品生产基地。记者费凡平(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