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阜阳劣质奶粉案两销售商获刑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1:11 法制日报

  阜阳劣质奶粉案两销售商获刑七年

  据新华社合肥11月26日电(石中原余育章)阜阳市颍泉区法院公开审理的劣质奶粉系列案近日作出一审判决,法院依法以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罪,分别判决两名销售商有期徒刑七年。

  被告人刘标多年来在阜阳市三里湾小商品市场经营食品批发零售业,经销多种品牌的乳制品。

  2002年11月8日,该市颍州区三合镇村民宁某之女婴,因食用从刘标处购买的“宝诺”牌1段婴儿奶粉2件,致头部肿大、昏迷,2003年5月住院治疗18天,被诊断为营养不良综合征。

  2003年4、5月份,被告人张俊田从刘标处购进“绿元”牌好宝贝1段婴儿奶粉100余盒,在其经营的超市销售。张某的女儿因食用“绿元”牌1段婴儿奶粉约60盒,造成营养不良综合征死亡。

  二被告人不服一审判决,当庭提出上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