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宁高速8车相撞4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06 东南快报
  地点:罗宁高速公路166千米处

  时间:昨晚7时30分左右

  事件:在大约1000米的距离内相继发生3起车祸。
罗宁高速8车相撞4人死亡(图)
  第一起,3辆从罗源开往宁德的轿车和1辆同向大卡车相撞。据后面一辆车的乘客介绍,现场1人死亡。

  第二起,因第一起车祸的发生,现场没有封闭路段,在距第一起车祸事发点不到100米处,皖C04592停下来时被豫P6788大卡车追尾,大卡车车头与车尾分离,车头冲出护栏,甩到悬崖下,1人飞出车厢,2人困在车头内。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当时还有人和车内的2人说话,他们意识很清醒,告诉目击者,车内共有3人,但1人被甩出车厢。但3-4小时之后,2人被交警从车内救出来时,他们已死亡。记者在现场看到,殡葬车拉走这两人。据知情者介绍,飞出车厢的人送往医院后死亡。

  第三起,距第二起车祸1000米处,两辆福建的大卡车追尾,无人员伤亡。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该路段经常发生车祸,他们打过很多报告要求重建,但没有结果。(来源:于佳浩 毛朝青)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