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浦路啊你让我心情糟透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小巴拥挤不堪,的士司机拒载,天天上班迟到,接小孩慌张

  读者来信

  厦门晚报编辑部:

  我住东浦路,在湖里上班。508路小巴是我惟一的上班交通工具,以前大约5分钟就有一班。可自从这一带道路改造,15分钟甚至30分钟才有一班车。好不容易等到了吧,拥挤得让人难以想像,一个挨一个,就像肉饼重叠,脚都没有地方放,乘客经常因过于拥挤相互争吵。车子开得很慢,在有些地方长时间等客,这样我们赶上班的人很容易迟到的。

  还有,的士也很难乘到。有一次下班晚了,大约17:50,508路车实在太拥挤,上不去,我就想打的,因为我小孩还在幼儿园等我去接。可的士司机说东浦路太挤了,进得去出不来,居然拒载。可把我急坏了,真是气愤,我当即就抄了他的车号与服务证号。可是回到家一想,算了吧,现在的士司机赚钱也真不容易,十分辛苦,要是因投诉被罚款,那他不是更辛苦了。这里我只想说,的士司机不要轻易拒载,因为坐你们车的,一般都有急事。别把利益看得太重,服务是你们的职责。

  本来这些我都不想说,只是这种状况天天出现在我面前,我已无法忍受了。时时都有上班迟到和晚去接小孩的可能,时间对我来说已无法把握。我该怎么办?总不能让我辞掉工作吧?老百姓的日子可真不容易!现在我每天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一点好心情都没有。现在有谁能替我们说说话、解决问题呢?

  爱说的市民:吴女士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