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工程成就展“抢眼”上海工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3:50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三峡工程成就展“抢眼”上海工博会

  本报讯 (特约记者严斐袁磊)“正在举行的第六届上海工博会上,中国重大工程成就展成为博览会最大亮点,在各项目展台前参观者人如潮涌”。中新社记者刘立涛用这句话开始了他的报道。而记者李新彦在他的报道《中国重大工程成就展:凝聚智慧和汗水的杰作》中,以“最吸引人的,还是三峡工程展区”作为他文章的结尾。

  三峡工程与载人航天、西气东输、青藏铁路等集中体现中国建国以后综合国力和科技水平的十五个项目,组成了第六届上海工博会上的中国重大工程成就展。展览于11月9日正式闭幕。在为期6天的展览中,参观观众达38.1万人,上海以外省市观众7.45万人次,境外观众1.21万人次,都接近历史最好水平。据不完全统计,其中约有25万人次以上的观众参观了三峡工程展区。三峡工程以异常火爆的人气成为本次展览的一个亮点。秋日气温格外适宜的上海掀起了一股浓浓的三峡热潮。

  因其有效的组织,在此次参展的2700多家单位中,第六届上海工博会组委会向中国三峡总公司颁发了“中国重大工程成就展特别参展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