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汝州“十一·二五”凶杀案告破 凶手对学生有仇视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15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郑州11月26日电(记者程红根王恒涛)11月25日23时45分,汝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男生宿舍发生一起凶杀案。一歹徒持刀闯入该男生宿舍,对熟睡中的学生行凶,共造成8人死亡、4人受伤。

  经过公安机关14个小时的全力侦破,已于11月26日16时告破,犯罪嫌疑人闫彦明已被抓获。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闫彦明,男,21岁,初中文化程度,家住汝州风穴街道办事处焦洼自然村。该犯罪嫌疑人行凶后服毒自杀未遂,被家人送医院抢救,其母看到公安机关通告后,怀疑是其作案,向公安机关报案。经调查取证,确认闫彦明为作案人,闫彦明本人也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讯问掌握的情况,该犯罪嫌疑人因认识问题偏执,对这些学生有仇视心理,造成杀人作案事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