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总公司举办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4:44 中国三峡工程报

  本报讯(记者王久兴)11月6日下午,三峡总公司举办了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会。来自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经济研究中心的副主任、教授、经济学博士白津夫先生作了题为《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与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三峡总公司各级部门、各控股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党员参加了学习辅导。

  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长江电力股份公司总经理毕亚雄主持辅导报告会。他在报告结
束后总结道,白津夫博士为我们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报告,极大的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宽了我们的思路,帮助我们从国家战略高度考虑问题。组织这场辅导报告会,目的还在于更好地帮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密切联系三峡总公司实际,推动三峡总公司建设与发展。

  白津夫博士的辅导报告主要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本思想、发展能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三个方面的内容,详释了党的执政能力与国家战略之间的关系,并从总体上就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建设进行了阐述。报告生动活泼,以典型具体的案例说明了加强执政能力建设是我们党执政后始终面临和不断探索的一个重大课题,也是十六大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深刻变化的国际局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现代化建设任务,迫切要求我们党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

  对此次来到三峡总公司讲学,白津夫感慨地说,三峡工程首先给他上了一课,他被三峡工程的建设深深地感染了。他说,只有在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条件下,才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

  此次辅导报告会由长江电力党委主办、三峡总公司直属机关党委协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