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旗渠精神,感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巡回展在广州免费向公众开放

  本报讯昨天下午,由广东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主办的《红旗渠精神巡回展》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开幕(见图,侯恕望、张飞宇摄)。

  广东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佀志广,河南省领导孔玉芳、王明义,广东省老领导林若等出席了开幕式。

  蔡东士在开幕式上指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既继承和发展了中华民族勤劳坚韧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当代中国人的理想信念和不懈追求,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河南的省市领导带着河南人民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意,给我们送来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是对广东工作的极大支持。

  蔡东士说,我们要以这次展览为契机,用红旗渠精神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密切联系群众,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引导干部群众树立奋发有为、艰苦奋斗、尽职尽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善于总结、勇于探索的良好作风,把学习红旗渠精神和弘扬新时期广东人精神结合起来,为广东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红旗渠精神巡回展》在广东展出时间为11月26日至12月4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尹安学 杨虓)
红旗渠精神,感人!(图)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