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电力缺口200万千瓦 年底新机组发电缓解电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39 新华网

  记者昨天获悉,上海今冬明春最高用电负荷可能达到1420万千瓦,接近去年的夏季最高水平。

  从受电计划和机组检修安排情况看,12月份早峰时段可用电力为1325万千瓦,明年1月份早峰时段可用电力为1290万千瓦,今年冬季上海电力缺口将在200万千瓦左右。

  本市最大的发电企业上海电力股份公司有关人士告知记者,该公司通过投资新建安徽淮南煤电联营项目和浙江镇海发电项目以及收购江苏苏源贾汪发电有限公司30%股权的方式,建立三处发电基地。预计这三处发电基地全部建成发电可以解决目前上海高峰用电缺口120万千瓦。(记者孙财元通讯员 龚国平)(来源:新闻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