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造事故骗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杨国平)两名司机为了骗保,制造了一起事故的现场,想从交警手中骗到责任认定书,结果被交警当场识破。

  11月25日9时15分,“122”接事故报警:在马连道湾子路口处一辆奇瑞与一辆金杯车碰撞。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奇瑞小轿车停在自行车道内,金杯车停在便道内。奇瑞车小鬼脸破碎,前大灯错位,而金杯车前保险杆下边裂开一小口子,但伤痕并不是新撞痕迹。

  奇瑞车司机李山,金杯车司机富志忠向民警讲述事故经过说,奇瑞车因溜车撞了金杯车的前部,双方自行清移了现场,要求民警出具事故简易程序处理认定书。民警经过认真勘察,发现奇瑞与金杯两车的事故痕迹不吻合,让他们恢复事故现场。现场恢复后,其撞痕根本不能吻合在一起。

  在事实面前,两人不得不承认了伪造事故的情况。李山当日驾车行驶至此处,停车到商店买东西时遇到朋友富志忠。交谈中李山说起自己的车前两天撞了,准备今天去修车;富志忠的车没有保险,却想把保险杆下边的裂口修修。于是两人便商量制造了一个事故现场,想让交通队出具“事故简易程序处理认定书”到保险公司骗险。

  市府门前骗子设局

  未成年社区服刑人员今起进人大充当志愿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