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人盛装巡游牵引全城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27 深圳晚报

  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初赛、半决赛下月在深举行

  美人盛装巡游牵引全城眼球

  本报记者赵静怡报道12月的深圳又将迎来美丽风暴。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模特12月1日至10日将云集深圳,角逐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权。本报将参与主办该
比赛在深圳举行的巡游活动和半决赛,届时,青春的佳丽们将尽情展现她们曼妙的风姿,为初冬的鹏城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80位佳丽下月巡游深圳

  在半决赛之前,12月8日晚,佳丽们将在深圳·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美丽深圳·健康人生”———福根2004年世界模特小姐深圳之夜巡游活动。届时,8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模特小姐将盛装出场。与此同时,本报将在80名选手中精选40名美女,在巡游当天隆重推出中国模特专辑———《东方丽人》。

  据本届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由“中国区总决赛”和“国际总决赛”两大部分构成,分别于2004年12月和2005年9月举办。来自全国的80多名选手12月1日至10日在深圳参加初赛和半决赛后,将评选出40名选手参加12月12日至19日在广西北海市举行的中国区总决赛。

  公益活动中秀出真善美

  据了解,参加第17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初赛的选手,主要是从职业模特委员会成员单位推荐及网上和报名点报名等方式筛选出来的。选手在深圳的初选活动,除了正常的培训和形体训练课程外,还将在深圳及省内其他城市及香港等地进行一系列公益、巡游及参观活动。大赛的评委将全程跟踪测评选手在活动中的表现,测评结果计入总决赛的成绩。

  中国世模吸引全球目光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1988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魅力无边界、美丽聚东方”是“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在中国举办的口号。它显示了“美丽经济”在中国的蓬勃兴起,印证着繁荣的中国对全世界强劲的吸引力。2004年5月“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以及“国际总决赛”在杭州成功举办,全球约有8亿观众通过电视观看此次比赛。

  中国将连办五届世模大赛

  今年5月,第16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巡游活动选址深圳,本报当时主办的“美丽深圳·美丽盛宴”大获成功,曾给大赛评委会主席苏哈留下深刻印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苏哈表示,继今年大赛首次落户中国后,组委会决定该项大赛将连续五年在中国举办,同时每届比赛都会进行巡游活动。相信美丽的中国必将以她独特的东方文化和风姿,吸引来自世界五大洲的目光。

  作者:记者赵静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