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奉献出的精神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50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要求全国新闻工作者奉献出更多的精神产品

  本报讯(特约记者韩健)11月2日至3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北京召开了六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要求全国新闻工作者奉献出更多的精神产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分别发来贺信,对全国新闻工作和记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世纪新阶段的新闻宣传工作和记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全党全国工作大局,紧密结合新世纪新阶段新闻工作者和记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锐意创新,与时俱进,把中国记协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会议要求全国新闻工作者要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职业精神与职业道德,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为人民奉献更多无愧于时代的精神产品。

  会上,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副部长李东升分别到会讲话。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徐心华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