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内车棚自行车大罢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41 每日新报

  撒气的车胎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23××××54电话用户(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报料:

  下午到学校参加英语考试,没想到放在地下存车处的自行车的气门芯儿竟被人给拔了。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6: 20左右河西区平山道

  记者赶到学校时,空荡荡的存车处里只有不多的几辆车倒在地上,一摸车胎,几乎都是瘪的。一名男生推着自行车无奈地走出存车处,他的自行车前后两个轮胎都瘪了,进气孔处的气门芯儿都没了。一位老师正在存车处的地上找东西,他的手里攥着几个没主的气门芯儿。每当有学生来取车时,这位老师都会告诉他们:“在地上找找气门芯儿,然后到器械组去打气。”据这位老师说,这个恶作剧是下午到学校上补习班的几个小学生干的,保安发现这几个孩子进入存车处“干坏事”后,急忙把他们赶跑了,并通知器械组打开气泵,给学生们打气。至于到底有多少辆自行车被拔了气门芯儿,这位老师说无法统计。

  该校高一年级的一位男生说,他们下午到学校来参加英语考试,15:15左右到存车处取车时,发现自行车都被推倒在地,一检查才发现他们几个同学的车胎都是瘪的,气门芯儿不见了。他们推到学校附近的修车摊去修车时才知道,原来有很多同学的自行车气门芯儿都被拔了。记者随意在学校周围的四五个修车摊打听了一下,昨天下午,他们每个修车摊都接待了该校来修车的同学,每辆车的毛病都一样,就是少了气门芯儿。记者粗略统计了一下,有四五十辆自行车因为没有气门芯儿到修车摊修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