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日傍晚吉林降雪 道路关闭 三千出省车滞留京哈高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35 生活报

  本报27日讯由于26日傍晚吉林省境内降雪,致使我省通往吉林省的京哈高速公路双城路段关闭近14个小时,造成3000辆左右出省车辆滞留,经过哈双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5个小时的努力疏导,截至今日14时许,所有滞留车辆全部安全出省。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堵车现场,在哈双高速公路靠近拉林河收费站路段,大批开往吉林方向的车辆停在布满积雪和薄冰的路面上,蜿蜒排出十几公里。据现场一些司机介绍,今天
一大早车就被堵在这里,今天9时虽然道路开通,但大批拥挤在一起的车群还是不能很快通过。

  哈双高速公路管理处拉林河收费站副站长马超向记者介绍,26日傍晚吉林省境内降了一场雪,致使通往前方的道路严重受阻,从当日19时许,京哈高速公路双城路段通往吉林省方向一侧道路被迫暂时关闭,到今日9时许,被关闭近14个小时的路段才恢复通车,期间已经有3000辆左右出省车辆被滞留在这里。这是这一路段有史以来遭遇的最大规模的堵车。

  下午,记者从拉林河收费站获悉,截至今日14时许,经过哈双高速公路管理处工作人员5个小时紧张疏导,所有滞留车辆已经全部安全顺利出省。(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