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继续低迷 火箭负爵士遭两连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16 沈阳晚报
姚明继续低迷火箭负爵士遭两连败(图)
  昨天,客场作战的火箭以80∶90不敌爵士。爵士队结束两连败。基里连科拿下21分12个篮板。而姚明前三节只抢一个篮板,最后只得9分4个篮板,全场10投4中。

  火箭队只在第一节领先,从第二节开始后就被爵士反超,此后再也未能追回失分。姚明在比赛开始不久就连续被吹两次技术犯规,只得早早下场休息,首节一分未得。

  第二节将过半时,姚明罚中两球,两队战成35平。此后火箭队连续投篮失手,而爵士队的基里连科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队在4分33秒内一分未得,爵士打出13∶0,一举以48∶35超出,此后火箭队又开始“爬山”活动,不断追分。半场结束时,火箭以40∶50落后。第三节爵士继续扩大优势,三节过后火箭队61∶72落后11分。

  姚明最后一节表现还不错。本节还有6分20秒时,姚明抢到进攻篮板,马上跳起补篮,基里连科一把将球打掉,被吹干扰球。接着姚明再次投篮命中,火箭队将比分追成75∶80。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之后阿罗约跳投命中还以2分,奥库尔两罚两中,爵士队再度将优势扩大。终场爵士队以90∶80主场获胜。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