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恩培邀企业家赴滇投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3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白恩培邀企业家赴滇投资(图)
2004’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昨在昆开幕

  昨日在昆举行的2004’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恩培热情相邀:云岭大地,商机无限,希望国内外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到云南来投资兴业。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云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战略研究、发展模式研究、走出国门战略研究、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与加快西部开发战略、非公有制经济参与国企改革研究、非公有制经济面对国家宏观调控、非公有制经济应对风险等7个专题展开探讨。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在开幕式上作了《攀登战略 人本管理——论我国私有制企业的发展》的主题报告。

  白恩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非公有制经济界人士和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论坛开幕式致词中说,改革开放以来,云南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全省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近年来,云南省委、省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非公有制经济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发展县域经济、缓解社会就业压力,繁荣市场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已成为最富有活力的经济增长点。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云南自身发展需要、与发达省市区相比还有很大差距。我们相信,这次论坛的举办,为我省学习借鉴新经验、创新发展思路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将进一步推动云南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

  中国非公有制经济论坛由民建中央倡导发起,是我国非公有制经济的年度盛会。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科学发展观与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分设了7个专题。

  在昨日举行的高层论坛上,北京大学张维迎教授、刘伟教授,民建中央企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湖北省副省长辜胜阻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卢中原研究员,中国社科院李扬研究员,四川通威集团董事长刘汉元,浙江通策集团董事长吕建民,云南民族大学徐敬君,以及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专题演讲。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