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昨发生特大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西安11月27日电(记者丁静刘书云)27日清晨,西安市周至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26人死亡,包括司机在内的46人受伤,其中13人伤势较重。

  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车辆为四川巴中运输公司客车,是一辆车号为Y69999的大型宇通客车,当时车上共有72人。这辆车是从四川开往上海方向的,乘客主要是外出前往上海的打工者,其中部分是妇女和儿童。早晨5时许,当客车行至108国道距周至县城40公里处时
翻入沟中,25人当场死亡。另有一名重伤员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群众立即拨打110、120报告。周至县110指挥中心、120急救中心立即安排近百名干警和医护人员赶赴现场紧急抢救,并逐级上报陕西省和西安市有关部门。

  目前,陕西省和西安市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善后处理组、抢救组、接待联络组4个小组开展工作。目前,46名伤员已分别被送到周至县人民医院、周至县中医院、周至县镇东联合医院救治,西安市红十字会医院、西电医院的6名专家与周至县的医务人员一同对13名危重伤员进行了会诊。受伤的5名婴幼儿也得到特殊护理。目前伤者病情基本稳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