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防弹防爆又休闲 陈水扁又换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陈水扁的座驾据称经“3·19枪击事件”后,已更换为新型防弹车。这辆“福特E-350”6人座厢型车,具高规格的防弹、防爆功能。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一直以来用的BMW座车也已在“5·20”前换了一部新的、同样也是BMW的座车,不过,有了这部超安全的“福特E-350”座车后,未来陈水扁外出时,身边的安全人员将建议其改坐福特新车。

  这辆陈水扁的专用座车安全防护相当周密,外壳采取全车防弹设计,车身底盘都配备防爆钢板,内部也衬有防爆地毯。车子内部,也是五星级的高规格装备,并在座位前方装有液晶屏幕。而该车车门两侧,也装上让随员可以搀扶的把手,以及让随员可以站立的踏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