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参选人血染“国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33 海峡都市报
新党参选人血染“国旗”(图)
新党参选人血染“国旗”

  本报讯台北消息:新党主席郁慕明25日陪同8名新党“立委”候选人,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一面“失色的国旗”(如右图),宣誓要效法革命先烈的精神,唤起民众保护“中华民国”的存在。新党昨日晚上还在台北市举办“鲜血护国旗”的活动,因为“台独建国”是实质叛乱,他们绝不会坐视不管。

  为了替昨日的大型造势晚会暖身,新党25日在党主席郁慕明带领下,8名“立委”候选人当场用鲜血染红一面无色的“国旗”,以突显保卫“失色的国旗”,并将以效法革命先烈的精神,唤醒民众保护“中华民国”,他们希望借由血染“国旗”和“爱国”歌曲,唤起民众的“国家认同”。

  郁慕明指出,他要告诉陈水扁,不要为了选举,用捏造的“柔性政变”来侮辱为“国家”牺牲奉献的军中袍泽,却放任“台独”叛乱行为。

  他表示,新党不会坐视“台独”叛乱行为,将结合社会上热爱“中华民国”的民众,保护“中华民国”到底。

  他说,新党将努力振作泛蓝的关键力量,新党候选人这次以国民党名义参选,就是要为将来推动泛蓝实质合并努力,并通过新党候选人在“立委”选举中的表现,让民众了解“国家”的困难处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