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59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会——纪念长江电力成立两周年暨上市一周年主题演讲会侧记本报记者 于翔汉

  主席台,是一艘扬帆远航的船;演讲台,是一只掌握航向的舵;背景,是秀丽迷人的高峡平湖和雄伟挺拔的三峡大坝。这一切,都集中体现出主办者的独具匠心——在资本市场上尽显风采的长江电力,背后所依托的是伟大的三峡工程,而前进的方向是滚动开发长江的美好未来。

  11月18日,为纪念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两周年暨上市一周年,一场主题为“同享阳光、共担风雨”的演讲会,在三峡大坝上游隔流堤举行。

  演讲台上,演讲者或细诉与长江电力共同成长的经历、或向决策者奉献企业发展大计、或诉说自己的理想与追求。“痛并快乐着”、“为长江电力插上腾飞的翅膀”、“信息化成就梦想”、“数豆者说——我与长电共成长”、“长江电力不是那只靴子”、“C、Y、P、C”……一个个新颖别致的演讲题目,一个个充满智慧与激情的演讲,使演讲现场或群情激荡、或陷入沉思。近一千人的听众,身着整齐的工作服,时而凝神静听,时而纵情欢呼。

  当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安,中国三峡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亚雄,中国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助理、三峡电厂厂长张诚等领导将获奖证书交给获奖者的手中时,场内一次又一次陷入欢乐的海洋。

  演讲会上,长江电力和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向“同享阳光,共担风雨,我与长江电力共成长”系列庆祝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管理创新成果、技改项目、科研项目、论文征集、合理化建议、征文比赛、系列活动组织等多种奖状和奖杯。这些奖状和奖杯从不同侧面反映了长江电力成立两年来,在管理、科研、企业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演讲现场,一位职工对记者说:长江电力与三峡工程密切相关,长江电力发展前景远大而诱人。他激动地说:我是长电人,我自豪、我骄傲。上图为演讲会会场。本报记者孙荣刚 摄

  :

  为庆祝长江电力成立两周年暨发行上市一周年,长江电力自10月下旬起,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如在三峡坝区举办学术讲座活动;与中国三峡总公司新闻中心合作在《中国三峡工程报》开办专栏、推出特刊,制作影视专题宣传片;举办有奖征文等。这些活动增强了长江电力的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此次演讲比赛,为长江电力所主办的大型系列庆祝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长江电力成立两周年、发行上市一周年以来,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公司建立了科学、高效的组织及管理框架,形成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产生了巨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截止本年度三季度,长江电力共实现主营业收入46.58亿元,净利润23.69亿元。在资本市场上,长江电力以信息透明、走势稳健而深入人心,是广大投资者普遍看好的适于中长期投资的大盘蓝筹股。长江电力在上市一年的时间里,获得了“CCTV2003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中国十佳上市公司”等美誉。李永安董事长当选2004年中国上市公司“十大企业领袖”。
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会(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