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在家中的“独生狗”一旦出门呼朋唤友会怎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游“汪汪团”笑料“一箩筐”

  文/本报记者 许静 通讯员 李化 图/本报记者 朱文海

  狗狗也坐大巴、吃团餐、游公园?昨天,“国旅假期”就组织了这么一批特殊的“游客”,到番禺百万葵园过了个开心的周末。返回时,“狗游客”纷纷按爪印给旅行社服务评了“满意”的高分。

  行:随时“方便”频频停车

  40只宠物狗、100名主人,分坐三辆旅游大巴,阵势还真不小。据“国旅假期”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团费是按人头收,但宠物狗才是“宠物团”的主角,当然要有专座。大个子的像金毛寻回犬,一只狗就要占两三个人的座位。为了让这些好动的客人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一部大巴也就能装10来家。

  “狗”在旅途,一样要解决“如厕”问题。可是这些“游客”可不像人们那么守秩序,一路上,主人频频叫停车,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就停了五六次车给狗狗们“方便”,停车的地方不是加油站的公厕,而是路旁的电线杆和树桩。

  游:比赛场上二狗“私奔”

  这些各自身怀绝技的宠物狗最中意的就是参加比赛各显本领。“心有灵犀”,是让主人和狗分隔十米,爱犬由家里另外一人牵着,看谁最快时间找到自己的主人。引得全场捧腹的是一对狮子狗,任凭主人使尽全身解数在终点线处百般引诱,二“人”却又打又闹,自顾自“私奔”出赛场去也。最可爱动作表演“秀”及全场大奖则被会直立行走、会接抛球、会挤眉弄眼的松鼠狗“拉登”夺走。

  吃:不爱团餐爱“私房菜”

  虽说百万葵园给狗狗们准备了“三星以上标准”的团餐———专用狗粮,但“团餐”似乎引不起这些宠物狗们的兴趣。中午,主人们掏出的狗午餐各式各样,简直让人看花了眼。最常见的是猪肝、鸡肉,有的吃饼干,有的则喜欢喝牛奶,还有的狗和主人分吃蛋糕———跟主人同吃同住的宠物狗,口味也“狗肖其主”,爱甜爱咸,还真“个性化”。

  娱:鬼马造型T台走步

  秋风起,狗穿衣。这次出门旅游参加聚会的狗狗们,不约而同地穿戴上最酷最有型的各种行头,在百万葵园特制的T形台上一决高下,穿毛衣、穿“夹克”都是小意思了,有的狗狗还戴墨镜、穿婚纱,穿豹纹外套扮“狂野”,一只牧羊犬还插上翅膀扮“天使”,鬼马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
关在家中的“独生狗”一旦出门呼朋唤友会怎样?(组图)
想找我签名要尽快啊!

关在家中的“独生狗”一旦出门呼朋唤友会怎样?(组图)
往前,给我冲!

关在家中的“独生狗”一旦出门呼朋唤友会怎样?(组图)
靓女,交个朋友吧?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