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量传播淫秽图片 网站“站主”获刑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44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上海11月27日专电一个名为“哇靠论坛”的网站专事传播淫秽图片,其服务器中的淫秽图片超过2000张,点击次数超过28万次,“站主”廖建军还以此招租广告牟利。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近日一审判处廖建军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1.5万元。

  廖建军是湖南省永兴县无业人员。2001年12月7日,廖建军注册并创建域名www.wakao.net的网站。2004年4月,廖建军开设了bbs.wakao.net二级域名的分栏目“哇靠论坛”
“美眉贴图”专区,以上传淫秽照片的方式将淫秽照片公开传播。期间,廖建军还将部分淫秽照片移到“色情图片回收站”专区,并通过网络向他人提供回收站密码,供他人浏览,直至2004年7月15日被公安机关查获。

  同时,廖建军还在开设的网站上招租广告,首页有亚洲交友中心图标广告、北京青年报网际传播技术有限公司和易购成人用品网浮动广告,“哇靠论坛”页面有深圳市彩秀科技有限公司“彩秀”网图标广告。廖建军自开设“哇靠论坛”后,收取了深圳市彩秀科技有限公司等广告单位的广告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