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人人享有优质教育 亚洲开放大学协会年会上午在沪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4: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宁)让人人享有优质教育,迎接开放大学新的使命与挑战。今天上午,亚洲开放大学协会(AAOU)第18届年会在上海电视大学开幕。来自亚洲及其他各大洲的32个国家(地区)的400余名远程教育专家学者在会上就上述主题展开了研讨。

  国务委员陈至立发来贺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阿布杜拉·罕博士通过录像向大会送上祝贺。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上海市副市长严隽琪,AAOU执委会主席曹圭香,国
际开放与远程教育协会主席、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校长詹姆斯·泰勒先后致辞。

  AAOU成立于1987年,是亚洲地区远程开放教育院校的学术组织,宗旨是推动远程教育在亚洲的发展,为亚洲人拓宽受教育的机会。目前,AAOU的60多个成员院校来自亚、非、澳、欧、美各大洲。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教育事务助理总干事、英联邦学习共同体总裁约翰·丹尼尔教授与中国科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杨福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会场上,通过双向视频会议系统,还实现了与澳大利亚的上海电大悉尼分校、新疆广播电视大学的异地实时互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