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事飞机得到首笔赔付人保预付2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6: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佳)昨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就“11·21”空难事故,向东航预付机身险赔款200万美元。

  人保新闻发言人说,空难事故发生后,人保财险公司当日立即启动了航空保险空难处理紧急程序,该公司常年聘请的英国劳合社资深检验员在事故第二天也赶赴现场,对事故地点和飞机残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检验,人保财险公司最终将依据其检验报告进行保险理赔。

  此次事故飞机的机身险保额为2300万美元。目前,保险现场查勘工作已基本完成,人保财险公司虽然尚未得到最后的书面检验报告,但为了支持有关各方处理好此次事故,已决定向东航云南公司预付机身险赔款200万美元,并在理赔程序结束后,以最快的速度跟进支付剩余赔款。

  网络编辑:张宁

  东航公布赔偿标准每位遇难乘客可获赔21.1万元

  从未评过“放心消费餐饮名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