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生部印发《预防控制艾滋病宣传教育知识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30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朱玉、周婷玉)日前,卫生部印发了《预防控制艾滋病宣传教育知识要点》,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治艾滋病的知识水平。

  知识要点是在1998年编写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知识要点》的基础上重新修订而成,在保持原框架的基础上,增加了有关防治政策和一些新的知识,并将原标题改为《预防控制艾滋病宣传教育知识要点》。

  知识要点将为大众媒体和健康教育工作者制作防治艾滋病传播材料提供正确的信息。也可作为广大群众学习预防控制艾滋病知识的资料。各地可结合知识要点的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防治艾滋病知识,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