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版连沪争霸实德战平申花 两球领先反被扳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7:40 东北新闻网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2004年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经过90分钟的鏖战,大连实德队与上海申花队2-2战平。扬科维奇和邹捷为大连实德队建功,于涛和杜威帮助上海申花队扳平比分。

  连沪争霸一直就是中国职业联赛创立以来最吸引人的对抗,但是由于两支球队在首届中超联赛中表现平平,双方的这次交手已经无关联赛大局。对于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实德
队来说,他们今天就是要在主场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要通过比赛给队内的年轻球员们更多锻炼机会。而对于联赛排名不佳的上海申花队来说,他们今天做客大连,球队力争击败对手提高排名,此外就是报本赛季主场被对手击败的一箭之仇。

  开场后做客的申花队较快进入状态,小将何滨在右路非常活跃,而回到故土作战的曲圣卿也非常兴奋,他在比赛的前5分钟就有两脚远射,可惜这并没有给宋振瑜制造什么麻烦。第8分钟,胡兆军右路起脚传中,邹捷得球后小角度射门,球打在边网上。3分钟后,曲圣卿禁区外一脚直塞球,杨光禁区内将球垫到左路,郑科伟跟上后凌空射门,宋振瑜鱼跃侧扑将球没收。

  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实德队逐渐开始控制比赛的主动权,第15分钟,实德队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打破僵局。阎嵩左路带球突破,他连续晃过三名申花队后卫,王珂无奈之下将其拉倒,实德队在左路获得任意球。胡兆军将球传到禁区内,前点争顶的球员没有顶到球,扬科维奇在后点右脚将球一扣,这晃过申花队后卫,然后他左脚劲射,球直入球门,大连实德队以1-0领先。

  在取得领先后,大连实德队球员踢得更加轻松,他们的进攻配合也更流畅。落后的申花队则加强了进攻,于涛连续两次射门都偏离目标。当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邹捷帮助实德队扩大领先。胡兆军前场一脚斜传,阎嵩在左路将球得到,面对陈刚的防守阎嵩在肋部起脚传中,邹捷跟上后胸部停球,然后半转身凌空射门,球直入球门后角,大连实德队以2-0领先。

  这之后的比赛实德队踢得更加主动,第33分钟,扬科维奇一脚直传交给邹捷,后者横向带球后右脚射门,可惜脚法没有掌握好,球高出横梁。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上海申花队抓住一次机会扳回一城。王珂禁区外得球后突然起脚劲射,宋振瑜对此准备不足,他双手将球一挡,于涛及时跟上后补射破网,申花队将比分改写为1-2。在上半场最后几分钟内实德队曾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扬科维奇并未掌握好脚法,半场结束时实德队暂以2-1领先。

  易地再战,上海申花队加强了进攻,很快他们的努力就得到回报,宋振瑜的又一次扑球脱手让对手破门。第47分钟,申花队左路获得任意球,王珂直接大力起脚射门,宋振瑜扑球时脱手,杜威跟上后补射破网,申花队将比分扳为2平。

  在对手扳平比分后,大连实德队开始加强进攻,他们试图再度取得领先。不过在10多分钟的时间里,由于进攻时在中前场办法不多,实德队并没有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第73分钟,扬科维奇和阎嵩在禁区前一个二过一配合,他带领突入禁区,杜威抢先将球铲出底线。胡兆军左路开出角球,扬科维奇抢前点甩头攻门,球顶偏出界。

  第79分钟,实德队发动进攻,胡兆军边路一脚斜传,张彭禁区内头球回顶,扬科维奇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球被虞伟亮没收。3分钟后,实德队左路再次获得角球,扬科维奇将球开到后点,王圣头球攻门又被虞伟亮得到。最后关头,实德队仍无法敲开虞伟亮镇守的球门,而申花队球员也满意平局的比分,最终两支球队以2-2平分秋色。

  本轮战罢,大连实德队21战积29分,他们仍然位居积分榜第四位,上海申花队的积分变为22分,他们仍排名第9位。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1-宋振瑜、4-翟彦鹏、12-王圣、16-季铭义、20-郭亮、10-扬科维奇、21-李尧、14-胡兆军、11-阎嵩、15-张彭、17-邹捷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虞伟亮、2-陈刚(29-姚力君第91分钟)、19-李诚铭、5-杜威、14-孙祥、27-何滨、18-郑科伟、15-王珂、16-于涛、20-杨光、8-曲圣卿(25-罗箫第90分钟)。(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