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厅级干部学法考试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9: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2004年度学法考试在市政协一楼常委会议室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梅克保巡视考场。

  据了解,本次考试内容为宪法修正案、行政许可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动物防疫法、对外贸易法、劳动法、企业国有产权转让暂行办法、城市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办法、湖南省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等。

  据组织此次考试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第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现行宪法部分内容作了修改,这是1982年以来四次修宪中修改幅度最大的一次。要贯彻好宪法,最根本的就是依宪执政、依宪治国,因此,今年学法考试将宪法修正案作为重点考试内容。

  作者:王焕清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