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名恩施人山西抢39万元 宜都红花套镇套三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6: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东湖社区] 用户名: 密码: [邮件] 站内检索: 智能 作者 标题关键字首页楚天都市报今日要闻七名恩施人山西抢39万元宜都红花套镇套三匪(2004-11-29 06:46:24)
七名恩施人山西抢39万元宜都红花套镇套三匪(组图)
宜都警方抓获的三名犯罪嫌疑人
七名恩施人山西抢39万元宜都红花套镇套三匪(组图)
查获的部分现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均通讯员白松黄毅)7名恩施州人,涉嫌在山西省大同市怀仁县制造了一起特大抢劫案:抢劫39万余元。其中,4人在山西境内即被抓获;另外3名漏网之鱼,仓皇逃至湖北省宜都市红花套镇时,被当地警方昨日一举“套”住。

  11月22日晚11时许,山西省大同市怀仁县一家煤矿公司财务室里,突然冲进7名手持刀枪的歹徒。他们制住2名工作人员,抢走39万余元现金后潜逃。

  当地警方迅速侦破了此案,在山西境内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徐伟、李勇、黎美奎、杨平等4人。专案民警查悉,7名疑凶均为湖北恩施州人,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杨承祥、李海、吴建国已逃往湖北境内。这一信息,迅速被通报至湖北省公安厅。

  昨日下午3时20分,宜都市公安局接省公安厅指令:杨承祥、李海、吴建国及杨承祥的女友徐某等4人已潜至宜都红花套镇内,迅予抓捕。宜都市警方当即在该镇展开了地毯式搜查。4小时后,搜查人员发现杨承祥等栖身在一小旅店内,一举将他们抓获。

  警方在4人随身携带的行李中搜出现金15.5万及一张存有1.2万元的储蓄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