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木年华西安摇滚会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07 三秦都市报

  这对组合很是互补,缪杰阳光袭人,卢庚戌满是冷峻。风靡校园的水木年华,昨天登上了西安的舞台,舒张的吟咏,深刻的倾吐,快乐的呐喊,时而热烈奔放时而凄美苍凉,一场摇滚音乐的魅力展现无遗。

  此次带着新专辑《70,80》的水木年华表示,经过两年的时间推出新唱片,是希望能够歌唱一个时代,为一代人代言心声,集体寻找感动,向过去的和未来的一切深情问候。卢
庚戌告诉记者,整张专辑就是通过自身的经历,希望反映出上世纪70、80年代的人在青春期的一些思想和状态,他们的迷茫,他们的孤独。与以往不同的是,水木年华从这张专辑开始转型,从过去的校园风格转变为摇滚风格,缪杰解释说一样东西做久了,当然要转型,融入新的风格是必要的。

  水木年华以惊人的爆发力和煽动性,以及明显压倒性的学生领袖气质,动辄就拿着麦克风的支架飞来舞去,或者摆出叩头的姿势,单腿跪地疯狂地甩动红发,博得歌迷无数的尖叫。

  水木年华在昨天的演出中不仅演唱了《70,80》中的主打新歌,还应歌迷要求演唱了《在他乡》等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无论是震撼人心的摇滚,还是比较有诗意的抒情歌曲,都引起了在场歌迷的强烈共鸣。

  本报记者 余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