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永和发生枪击事件 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1 东南早报

  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

  事发晋江永和

  5人受伤

  警方介入调查

  早报讯(记者陈明华赖劲松苏勇实习记者许清沃文/图)昨日中午11点半左右,晋江市永和镇西坑村下前坑自然村发生一起枪击事件,5名村民中弹受伤。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伤者之一吴某

  目击者:开枪者趁乱逃走

  据目击者西坑村村民林先生说,昨日中午11:30许,永和镇西坑村下前坑自然村村民和安海镇苏厝村赤店自然村村民在两村交界处,因田地纠纷吵了起来。现场有人抽出随身携带的土制珠砂枪向下前坑村民射击,导致5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严重。

  现场一群众称,开枪者开枪伤人后,趁乱坐上事先准备好的小车匆匆离去。

  伤者:拿枪的有好几人

  吴某图是此次受枪伤较重的伤员之一,右手臂与腹部两处被击中。当天中午12点多被送到泉州180医院,做完手术后,已度过危险期。回忆起事发时的情景,吴某图仍心有余悸。

  据他回忆,当时村里人大多拿着棍棒等东西。和对方碰面后,双方话不投机。那伙人喊着要打,当村里人围过去时,枪声就响了。当时现场大乱,自己并没有看清楚对方手中的枪,刚想转身,忽觉身上一阵剧痛,就倒在了地上,后来晕了过去。

  送到180医院的另一名伤者吴某说,自己身上多处中弹,其中下巴、胸部、大腿各有一弹,腰部两弹。他说,当时双方发生纠纷,一会儿自己就看到树林里闪出几十个人,其中有四五个人手上各抓着一把枪。还没等自己回过神来,对方就朝他们这边开了枪。

  医生伤者基本脱离危险

  180医院普通外科一名外科医生说,吴某和吴某图均是当日中午送到医院来的,两人均遭枪击致伤。经过紧急抢救,目前两伤者基本脱离了生命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