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克明:全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牛玉儒同志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7 河北日报

  本报讯11月26日,省委书记白克明在致各位省委常委的一封信中,希望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向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牛玉儒同志学习。

  白克明在信中说,今天《人民日报》头版刊发了原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牛玉儒同志的事迹报道,并配发了评论员文章。建议大家抽时间认真看看这篇报道。

  玉儒同志在包头市工作时,我有幸结识了他,以后也见过和交谈过几次。他给我留下的深刻印象,即是对工作、对事业火一样的热情。看了这篇报道,我更感到他是一个灵魂高尚的人。特别是他身居高位,仍对自己严格要求,甚至“苛求”,十分令人敬佩。我由衷地感到,他确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希望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能看看这篇文章,并从中悟出些什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