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勇司机一对三被刺7刀闯出死亡地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28 东北新闻网
  3名歹徒封住我的眼睛和嘴,绑住我的手脚,把我扔到后座,尖刀就逼在胸前……“3名歹徒把我的眼睛和嘴封住,绑住我的手脚,把我扔到后座,尖刀就逼在胸前……”

  11月11日,46岁的货车司机平玉楼被3名男子劫持,劫匪将他带到郊区偏僻的公路,他因反抗被连刺7刀,劫匪后弃车逃跑。浑身鲜血的平玉楼坚持着开车向长春市区行驶并成功的找到人报警,后才因失血过多而晕倒……

  “赴约”拉货 不幸遭遇歹徒劫持

  司机平玉楼家住长春市双阳区农村。11月11日,在中东大市场附近搞货物运输的他按照前一天的电话约定,同一男子在东方广场见面。9时许,该男子上车后要他到附近工地运送防水材料,行驶200多米后,又上来两名男子。
勇司机一对三被刺7刀闯出死亡地带(图)
  不一会儿,对方突然要求停车。车刚停下,后座上的男子上来就给平玉楼一拳,“别动,配合点!”说话间,对方的刀逼向平玉楼的胸前。

  接下来,3名歹徒用胶带封住他的眼睛和嘴,拿衣服套住他的头,绑住手脚,将他扔到后座上,歹徒开车向长春市朝阳沟殡仪馆方向行驶。此时,恐惧笼罩着平玉楼。

  玉米秆垛里 拼命呼救被连刺7刀

  “歹徒是个‘蹩脚’的司机,车行驶在坑洼不平的土路上,不一会儿就卡住了,我想逃命的机会来了!”平玉楼回忆着,这时两个歹徒推车,一个歹徒看着他。

  后来,歹徒割断他脚上的绳子,让他到附近的玉米秆垛里坐下。当歹徒在他面前放下第一捆玉米秆时,平玉楼偷偷地用被绑住的双手撕下眼睛和嘴上的胶布;歹徒放第二捆玉米秆时,他摘掉头上的衣服;歹徒放第三捆玉米秆时,他一下子站了起来,一边呼救,一边同歹徒搏斗。不幸的是,他的求救并未被人听到,他被歹徒连刺7刀后晕倒。歹徒将他拽上车,向更偏僻的农村驶去。后来,歹徒搜走他的手机和100多元钱以及驾驶证后弃车逃跑。

  14天后 凶残劫匪全部落网

  苏醒后,浑身鲜血的平玉楼强忍剧痛开车驶向市区,让过路司机报警,随后他晕倒了。醒来时他已在医院。据警方介绍,通过侦查,14天后,在长春和伊通两地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新文化报记者 苗颖)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