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雷体最后一战悲情收场 辽足换来一地“冷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9 东北新闻网

  昨天下午,辽宁队在雷锋体育场的谢幕演出中1∶5惨败在天津康师傅队脚下,为本年度的主场征程画上了一个不算圆满的句号。

  比赛前辽宁队阵中的士气空前高涨,很多队员都信誓旦旦地表示:“要用一场完胜来回报抚顺主场球迷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比赛开始前,八千多名观众顶着抚顺零下十度的低温涌进雷锋体育场为辽足将士加油助威。此外,比赛场地中还残留着一部分无法清除干净的
积雪,与对手相比,有着丰富雪战经验的辽宁队更占优势。可以说辽宁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关键因素,但是比赛的进程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天津队在上半场未到30分钟便由马拉和于根伟联袂攻下三城。幸好刘斌在32分钟扳回一球,为辽宁队燃起了一线生机。

  然而下半场开始不久,天津队便由哈茨凯维奇及小将蒿俊闵再入两球,一举将比分扩大到5∶1。最后25分钟的比赛里,辽宁队失误频频:门将马东波将球直接开到了对方前锋脚下;替补出场的袁哲更是因为不冷静的行为吃到了红牌……临近终场时分,看台上的球迷开始有组织的用怒吼来表达心头的真实情绪,但最终的结局并没有因为球迷们在寒风中的呼喊而更改。

  本想风风光光的告别,没想到却弄成了狼狈不堪的逃亡;本打算在最后时刻感受一下被挽留的真情,结果却是换来一地冷清。

  赛后,马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对不起冒着严寒赶来支持辽足的球迷们,我们原本是想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答谢球迷们,现在只能对球迷们说声‘对不起’。”(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